遵纪守法

我也喜欢。

【露中】不落的向日葵

1.伊万病娇属性qwq,有人物死亡
2.篇幅短小,结局BE
【如果接受的话↓↓↓↓↓】






小时候听人说,东方有一个很温暖的地方,那儿开满了不落的向日葵。

自那时起,我就想有朝一日能征服那些不落的向日葵。

向日葵在俄罗斯的花期很短,往往在它们最美丽的时候就凋谢。

我想留住它们陪露西亚一起过冬,却怎么也留不住。

他们和我一样渴望阳光,却无法像我一样御寒。

可我还是傻乎乎的相信西伯利亚的冻土能开出向日葵。因为我知道,冰雪尘封得了大地,却掩不住光芒——它可以不温暖,但阻止不了它闪耀。

我要把它们留下来,任何人都无法阻止露西亚去寻找那些不落的向日葵。

鎏金色的眸子映在刀刃上闪着锐利的光,刺骨得像西伯利亚十二月的风雪。

墨色的发丝杂乱地在空中舞着,居高凌下的压迫让人窒息。

然后他走了,他留下了一件能仅能御寒的披风,却带走了我身边最后一朵奄奄一息的向日葵,连同他眼里冰冷的阳光一块绝情地收走。

那件披风陪我度过了很多个漫长寒冷的冬夜,多少个夜晚都枕着那床东方的气息入睡,梦里是一望无际的向日葵花海。

我对那个神秘而强大的东方国家早有所耳闻,而他的名字却是许多年以后在那兵荒马乱的欧洲战场从一个英国人和法国人的交流中听到的——

耀。

让人温暖得心弦一颤的名字。

于是,这个名字和向日葵一样,存封在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我不仅仅想要不落的向日葵,我还想要那个无情地抽走我眼里暖色调的东方男人。

耀啊耀……

当我终于如愿以偿踏上这片我梦寐以求的土地,才发现原来并没有什么不落的向日葵,只是别人骗我,自欺欺人的一个美好的童话罢了。

再温暖的地方,花也会有凋零的一天。

可是现在连自欺欺人的理由都没有了……

于是我开始折磨他,把所有的委屈和愤慨统统转化为性欲,折磨着我身下的那个男人——就像这一切是他的错。

不,这本来就是他的错!如果这一切都属于露西亚,那么小耀就不用受这些罪了……只有宣誓自己的主权,才会被安慰,露西亚才会感觉小耀还是属于他的。

占有欲没有随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反而愈来愈烈,愈来愈旺盛。

我已经失去了不落的向日葵,那就不会放过眼前不落的阳光。

他是我见过最温暖的人,尽管他的温暖一直不属于我。我越是索取,他就越是反抗。

我相信他很清楚我爱他。

我告诉他:如果有一天他死了,我就会把他埋在西伯利亚的土地,这样十二月的冰原就能开出不落的向日葵了。

他说,我想要的,他给不起。

露西亚做错什么了呢……明明只想要小耀而已啊……

为什么会给不起呢?

那露西亚自己来拿好了。

于是我带小耀来了西伯利亚。可过去了多久,却依然只有一望无际的冰雪。

向日葵的花期越来越短。

小耀没有骗我。我想要的东西,他真的给不起。

露西亚大笨蛋……

明明早就知道根本就没有什么不落的向日葵

反而把不落的阳光给弄丢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