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纪守法

我也喜欢。

【海绵宝宝同人文】请问你烧坏了脑子吗!!

在贴吧翻到了两年前写的海绵宝宝同人文,没事做发lof上来了~第一篇同人文~
无cp向~





啊!美丽的清晨!比基尼海滩艳阳高照!风和日丽!在这个美丽的海底最深处,有着一家历史悠久众人皆知的餐馆——蟹堡王。

在这里,所有人都总有好心情,尽情享受着美味蟹堡为他们带来的无限快乐。

除了一个人…… 章鱼哥抬起右手面无表情地看了看手腕。

“唉。”他叹气道。“还有十二个小时,我才能回到我舒适的家里,享受片刻宁静的生活。”

“是十二个小时零八分四十九秒!章鱼哥~”海绵宝宝从点餐窗口探出头来提醒到。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我!”

“哇呜——太棒了!我还可以工作……这么久!”说着,海绵宝宝一把搂过章鱼哥的脖子,微眯着眼睛戳了戳他的大鼻子。“而且……还是和亲爱的章鱼哥一起……”

“对不起,我可以点餐吗?”一只三文鱼问道,不耐烦地撇了撇嘴。

“……”章鱼哥面无表情地盯看了顾客一会,冷冷地说:“不,你不能。”

“哦不!章鱼哥!你在搞什么!这可是——顾客啊!”海绵宝宝惊呼。但很快他便冷静下来,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块砖头往章鱼哥头上猛地一拍——

“啊!!”

顾客拦住自己的眼睛。

“对不起,尊贵的顾客,章鱼哥他今天出门头部遭受重击然后便傻了。”海绵宝宝淡定地解释到,一把搂过章鱼哥在他的耳边低语“章鱼哥!别担心!我会留下顾客的……!!!”

“海绵宝宝我今天出门头部很好唯一遭到重击的时候就是你刚刚用石头打我而且我并不在乎顾客会怎样。”

海绵宝宝“啪”的一下用手堵住章鱼哥的嘴,尴尬地打着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顾客愣了一下。

“我可以点餐了么?”

“不,你不能。”章鱼哥依旧是面无表情地说。

“章鱼哥————!!”

“哦,是吗……”顾客失落地转过身。“我刚好有一笔钱不知道怎么花,准备来蟹堡王吃个豪华大餐,可是现在……唉,我还是去对面海之霸好了……”

与此同时,蟹老板办公室。

“恩?我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钞票味……现在在变淡。”

“……”

“我的钱!!!”蟹老板疯了一样跳出来,看着即将推门而出的顾客大惊失色。

“紧急情况紧急情况!”蟹老板跑到可乐机旁哪些可乐杯吼道。

“开启A级防护模式!”蟹老板说着按下了可乐机上的红按钮,“刷”的一下,蟹堡王所有的门窗全部关闭。 “现在开始寻找目标。海绵宝宝!”

“是的船长!”海绵宝宝严肃地敬礼,然后用手像转螺丝一样地转他的右眼,把它取下来塞进章鱼哥的竖笛里。

“我的竖笛!”

一片哗然。 海绵宝宝通过竖笛望远镜侦查着周围的每一个人每一处角落……

“啊哈!他在哪!”海绵宝宝指着门口那位刚刚点餐被拒绝了的顾客。

“报告蟹老板已经找到没有花钱的顾客!但是他已经被锁上的们给挡住了!!”

“海绵宝宝!准备大炮!!”蟹老板命令道。话音刚落,

收银台就翻转,海绵宝宝带上了防弹头盔。

“点火!开炮!”

“一共七个蟹黄堡,价格是27.65!请!付!款!”

咚!咚!咚!咚!咚!咚!

从大炮里喷出七个蟹黄堡,一股脑全部射进了顾客的嘴里。

防护装置解除。

“要来一杯4.95的可乐吗?只比蟹黄堡贵一块哦~”

“呃……谢谢,不用了。”顾客把钱放在蟹老板的手里,然后慢慢的往后退,推门即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蟹老板看了一会消失的顾客,又看了看手心的钞票。“你好可爱哦~”

说罢,把钱装到口袋里。“海绵宝宝,章鱼哥,来我办公室。还有,章鱼哥,顾客没有点的可乐的价钱要从你工资里扣除。”

“切……”章鱼哥吐了个泡泡,有些无奈。

于此同时,海之霸。

“我不明白,我的老婆。为什么老蟹总会发现我,他总会动用他蟹堡王里的机关抓到我!”痞老板跳下望远镜抱怨道。

“事实上他对那些去蟹堡王不买东西的顾客也用了。”凯伦淡淡的说。“但是痞老板,相比这个,我体内的一块芯片快要老化了能不能帮我买一块新的?”

“别闹凯伦,我们要的是蟹堡秘方,不是芯片!”痞老板呵斥道。

突然他灵光一闪,贼贱地笑了出来。

“我可以找一个讨厌吃蟹黄堡的顾客去蟹堡王,引来老蟹和呆呆海绵的注意,然后……哦呵呵呵呵呵,啊哈哈哈!!!”

凯伦:“我赌一块芯片,你会失败。”

“凯伦!这是前所未有的天才主意!”痞老板反驳。

“但是你从哪找讨厌吃蟹堡的顾客?你要知道蟹黄堡的味道无与伦比。”

痞老板:“……”

“对哦,这是个问题。”

“说了吧,你的脑子烧糊涂了。比起蟹堡秘方还是快给我换一块新的芯片吧。”

“烧糊涂……”痞老板突然发了个响指,翻箱倒柜了一会拿出一盒火柴出来。“凯伦,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门关了。

“……”

“我赌一块芯片他会失败的。”

这里是拿着火柴到处乱走的痞老板。

“嘿!看那!前面那个黑不溜秋的呆呆鱼不就是刚才在蟹堡王买东西被老蟹拦住的结婚吗?”痞老板邪恶地搓了搓手。好的,就是他了!

“嘿!煤炭老兄……我是说,先生!”痞老板大喊着。顾客低下头,看见了只有手指头那么大的痞老板。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海之霸餐厅的老板——痞老板!怎么样,要不要来一块新鲜的海霸块?”说着,痞老板从身后拿出一大盘比他大十几倍的海霸块。

“咳哦咳咳,谢谢不用了,快拿开!”

“哎呀不要这么死板嘛,海霸块的很美味!”说着痞老板把那一盘海霸块扔到顾客的脚下。顾客抬起脚,发现海霸块把他给紧紧地粘住,动弹不得。

“加了强力万能胶水的海霸块你喜欢吗?”痞老板跳上顾客的脑袋,抓着他的头发掀开他的头皮,粉红色的大脑微微颤抖着。

“老蟹你这次输定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啊!”

蟹堡王,中午12.00。

章鱼哥翘着四郎腿悠闲地看着报纸,海绵宝宝从点餐窗口探出两只眼睛,不停地颤抖……

“中午好!章鱼哥~~~”海绵宝宝尖叫着,吓得章鱼哥四肢解体,零散地洒在地上。

“啊哦~”海绵宝宝从窗口爬出来,从口袋里拿出一瓶辣椒酱来。“幸好派大星给了我一些他的特质超粘稠恶心辣椒酱!虽然我很想吃,但是为了能把章鱼哥拼上我只好用它来把章鱼哥粘上!”

与此同时,派大星家……

“呼噜……噜噜噜噜……呜哇!谁,谁!”派大星突然从桌子上爬起来。“啊~~睡得好舒服!”

说完,他又抹了抹桌子上的口水,把它们全部倒进辣椒酱里。

“超粘稠恶心辣椒酱最好吃了!”派大星把舌头伸地老直,伸进罐头舔他的辣椒酱。

回到蟹堡王。

“完美!章鱼哥!”海绵宝宝后退了几步,星星眼地看着章鱼哥。“哇!你问起来好有男人味哦!”

“那是你辣椒酱的恶臭味。”章鱼哥说。“海绵宝宝,你能不能不要到处吓人?你为什么不愿意给我一片安静的私人空间?你为什么不去刷你的厕所?蟹老板说了,刷一次厕所只要2.54元。”

“哇~!!好棒哦!比昨天少了一分钱唉!”海绵宝宝欢呼着跑进厕所。

终于安静了。章鱼哥心想。

突然,“轰”的一声,门被人打坏了。

这不是早上点餐的那个家伙么。等等,他是谁?我认识他吗?章鱼哥想着,哈,哈哈,哈,地干笑了几声。

“我能点餐吗?”顾客问。

“哈哈哈哈。”章鱼哥的脸重新塌了下来。“你不能。”

“章鱼哥先生,我之前是怎么说的?”蟹老板的声音从办公室传来。“你是不想要工资了吗?”

“你是说你自己画的蟹老板纪念钞吗?不要。”章鱼哥说。

“……总之,你必须服侍这位有钱的大爷!不然我就开除你!”说完,蟹老板把门碰的一声关上了。

“唉。”章鱼哥默默拿出点菜单。“欢迎光临蟹堡王,请问要点什么。”

顾客的头上冒出阵阵黑烟。

“我要,我要……我要一个美味蟹堡!呃,呃……”
章鱼哥看了会,默默地撕下点菜单。“一个美味蟹堡。”

海绵宝宝接过点餐单。“OK哦~一个美味蟹堡……马上就到!啊哈哈哈哈!”说完,他还不忘调侃似的弹了弹章鱼哥的大鼻子,转身逃走了。

海绵宝宝走到桌子面前,微笑着吃着桌子上的食材。
“呼呼啦啦啦~好烫好烫~”海绵宝宝吃着刚刚煎好的肉饼,然后原地转了几圈,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

“你好了没有!”章鱼哥催促着说。

“好了好了!”海绵宝宝把裤子脱下,打开屁股,从里面拿出一个热气腾腾的美味蟹堡。

“上菜了~~!!!!”海绵宝宝高声尖叫道,不停的拍着窗口上的铃铛。“哇哈哈哈哈哈~!!!”

“够了,安静!!”章鱼哥痛苦的捂住耳朵。“停下!!!快给顾客送去!!”

海绵宝宝夸张地笑着,端着美味的蟹黄堡跳着兔子舞蹦蹦跳跳地送给顾客。

“哇哦!这不是上午的来到蟹堡王不消费先生吗?是不是觉得蟹黄堡太美味了所以中午也来了!?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

看着顾客一脸严肃,头顶还冒着烟,海绵宝宝有些尴尬了。“恩,咳咳,嗯嗯嗯。先生,你之前头上有冒烟吗?”

顾客还是一脸严肃。

“额……那么,请慢用~”海绵宝宝悄悄的把蟹黄堡放在桌子上,然后一溜烟地回到了厨房。

不管怎么样,蟹堡王又多了一位忠实的顾客~海绵宝宝抹了抹脸上的汗对自己说。

“哇啊啊啊啊!!!”章鱼哥的惨叫声传来,海绵宝宝感觉不妙,赶紧跑出去看。

“哦,章鱼哥!”海绵宝宝惊恐地看着顾客把章鱼哥高高举起。“别怕!我来救你!!”

说着,海绵宝宝上前一把扯着章鱼哥的鼻子往外拉,痛的章鱼哥嗷嗷直叫。“啊啊啊啊啊啊!!!!”

崩~

之间章鱼哥的鼻子被拔了下来,海绵宝宝连着鼻子一块弹了出去。

碰!!

一滴泪水从章鱼哥的鼻子上划过。

海绵宝宝揉着微痛的脑袋,看着顾客脚下踩着的蟹黄堡,呆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蟹————老————板————”

“怎么了孩子!”蟹老板闻声赶紧走了出来,看见眼前的一幕也是惊呆了。

海绵宝宝捂着胸口,面色苍白,口吐白沫,呼吸不稳。

“别怕孩子!撑住!!”蟹老板伸出蟹爪。“海绵宝宝————”

蟹老板拿出一个美味蟹堡塞进海绵宝宝的嘴里,拿着他的下巴上下移动。

“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谢谢你,蟹老板。”煽情pass,海绵宝宝下一秒开始咆哮“蟹老板蟹老板!有人不喜欢美味蟹堡!!!这怎么可能!!”

“美味蟹堡是海洋里最美味的食物!这是不可能的!”蟹老板抓着海绵宝宝的双肩。“一定是你没有放腌椰菜!”

“不!蟹老板,我放了!我记得很清楚!”

“生菜?”

“不可能没有!”

“番茄酱?”

“每个厨师都不会忘记的秘密武器!”

“酸臭的袜子?”

“根本就没有这道佐料!”

“很好!”蟹老板放下海绵宝宝。“那么,就是顾客的问题了……”

“海绵宝宝,把他绑起来带到我的办公室!我要亲自审问!”

“是的船长!”海绵宝宝压缩身体,像箭一样射像顾客。

“浪费食物者————不!提!供!服!务!”

顾客被海绵宝宝顶到墙角,海绵宝宝从袜子的边缘拔出一根线头,拆了他的袜子,然后用线把顾客缠得紧紧地。

痞老板偷偷从顾客的口袋里爬出来,躲在柱子后面。

海绵宝宝抬着顾客走进蟹老板的办公室,办公室的门变成了钢板,缝隙处溢出一些有毒的液体。

“哇哈哈哈哈!终于成功了!!”痞老板跳出来,再一次仰天大笑。

断了鼻子的章鱼哥眼泪汪汪,手里捧着他的小鼻子。
“一直以来……你都陪伴着我……我口口声声说嫌弃你其实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呜哇哇哇!”

“哎呦,好可怜啊。我都想哭了。”痞老板抹着眼泪。“但是我好开心啊!!”

痞老板自带的恐怖bgm上线,痞老板钻进了厨房,顺利地拿走了一个蟹黄堡。

“我成功了,我终于胜利了!我胜了,我胜了!”

“我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与此同时,蟹老板办公室内。

“海绵宝宝。”蟹老板严肃地说。

“什么事蟹老板?”海绵宝宝戴上无菌手套,严肃地回答。

“他看上去好极了。为什么不喜欢美味蟹堡?”

顾客口吐白沫,脑袋直冒烟。

“你还有蟹黄堡吗?海绵宝宝?”蟹老板问。

“有,我多做了一个,在我另一个屁股里。”说着,海绵宝宝打开他的右屁股,拿出另一个美味蟹堡。

“很好,但这会从你的工资里扣除。”蟹老板接过蟹黄堡,撕下一小块扔进顾客的嘴里。

“咳咳咳咳!!!!”顾客狂咳着,把你一小块美味蟹堡吐了出来。

“哦,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海绵宝宝跪在地上狂哭着。

“我的海神王啊!”蟹老板感叹道。“我从来没有见过讨厌吃美味蟹堡的家伙,他的脑子是烧坏了吗!?”
脑子烧坏?海绵宝宝停止哭泣,看着顾客头上升起的缕缕黑烟。

“蟹老板,借一下你的超大号开罐头器!”海绵宝宝说。

“可以,不过价格是6.89,这会从你的工资里扣除!”说着,蟹老板从身后拿出一个超大的开罐头器。

“没问题!”海绵宝宝把开罐头器卡在顾客的头上,然后用力一翘,把他的头打开了。

一股浓烟扑面而来。

“珍珍的妈啊!这是什么!”蟹老板看着顾客脑壳里烧成煤炭的大脑。“怪不得会讨厌吃美味蟹堡,原来是这样!”

“天呐!”海绵宝宝掂着那块小小的大脑。“这可怎么办?”

“……”

“有了!!”

与此同时,海之霸……

“老婆,老婆!”痞老板拿着一个超大号的美味蟹堡。“你看见了吗!我成功了!”

“呵呵,那还真是恭喜了。”凯伦电脑屏幕上显示着电波。
“那是!”痞老板把美味蟹堡丢进连接凯伦的机器口里。“啊哈哈哈!老蟹!你永远都想不到你会有今天吧!”

加载中……

“加载错误,加载错误!”

“怎么回事?”痞老板拍着机器。“怎么回事!!”

“芯片老化~芯片老化~错误,错误……”

轰的一声,惊天地泣鬼神。

烧焦的美味蟹堡砸着痞老板的头。

“痞老板,这回可以给我买芯片了?”

“好的凯伦。”

与此同时蟹堡王。

顾客津津有味地吃着带辣椒酱的美味蟹堡。

“蟹堡王有一个忠实的客人!”海绵宝宝转过头看着头上贴着创可贴的派大星。“谢谢你兄弟,谢谢你把脑子借给他。”

派大星傻笑一会。

“你是谁啊,哈哈?”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