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纪守法

我也喜欢。

一点想法

我也是萌的cp恰好是bl,基本上能站bg就站bg,而且非常讨厌一些无脑【划重点】的腐女不分场合地乱刷cp,bg整的像是阶级敌人一样。而且抛开二次元三次元也拿身边的男生强行凑cp,好好的兄弟情硬是ky成bl把人家弄得很尴尬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就是真的是同性恋也被起哄到怕,现在大多数人听到“腐女”就怕都是有原因的,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腐女都是这样,仅个人观点。

scp087凡琦:

我不算腐,只是最喜欢的cp碰巧是bl罢了,其他的话博爱偏bg,有时候bg的故事更戳我心,当初看徒然的时候我的少女心差点爆炸x


酒炉子@今天依旧提不起劲:



想当年腐刚流行的时候二次元还是一片好气象,各种意义上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乌烟瘴气的,一群人把官配的bgcp女方骂的狗血淋头一人这里真的不是头一回,好多番都出现这种情况,还振振有词的“我们萌我们的cp关你什么事”
是不关咱什么事但您莫名其妙黑人家姑娘又是怎么回事(:D)| ̄|_这年头男你和bg都要混不下去了。
前段时间就退出腐圈了,现在看到腐,说是偶尔吃其实一点也吃不下,一点兴趣也没有了,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歧视的意思,希望个别人自重,不带tag,怕被有些大佬打(:>)| ̄|_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