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纪守法

我也喜欢。

【dover】当英国人装成新疆人遇上法国人

有毒如题
短小

——————由此对折———————

亚瑟·柯克兰,一个刚在中国某大学毕业并且十分想就在中国工作迫于天朝身份证太难弄不得不回国工作的佛系英国留学生。

但是我们外表绅士的柯克兰先生骨子里的流着的流氓血液促使着他一定要在回国之前搞个什么大事情,思来想去兴冲冲地在上海某地报了个去欧洲旅游的团,操着一口流利的汉语化名:穆拉亚蒂,而正巧跟团导游是熟人提前打了个招呼也至今也都没人识破他这张假新疆人的皮囊。哪怕是到了欧洲,面对用母语跟自己打招呼的国人结结巴巴地吐着字母夹杂在一连串中文中,而且还重点强调“我是中国新疆人”,把人家是骗得一愣一愣地。

柯克兰先生自然是很高兴,而我们的导游王耀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表示excuse me?自由活动的时候亚瑟拉着王耀熟练地逛着景点,还招呼着王耀哪里的饭馆好吃,完全没有这个导游什么用。而一回团就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秒变提问小能手,十万个为什么。王耀真的不想让别人知道他跟这家伙认识,事实上也没人知道他们互相认识。

第五天到了巴黎,王耀宣布了自由解散以后惯例跟着亚瑟四处骗人。这不很快就有个金长卷发的法国帅哥来搭话了,兴冲冲地问他们是不是中国人。亚瑟说是呀是呀,还强调了下自己新疆人的假皮囊。

哪知这法国帅哥眉头一皱,告诉新疆人亚瑟·柯克兰自己没有问他,是在问这个黑头发的美人儿,英国人不要乱说话。这句话激怒了亚瑟·柯克兰作为一个新疆人的自尊心。

这时法国帅哥凑近亚瑟的脸凝视了一会然后装模作样地嗅了嗅对方身上的味道,十分夸张地捏住鼻子一脸嫌弃,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亚瑟作为恶心英国人的身份一遍叨叨絮絮地说着一些难听却也不算是脏话的法语。一开始还能强颜欢笑的新疆人终于笑容渐渐消失和法国帅哥扭打起来,最后被恐袭闹得神经过敏的法国警察带走。

后来据说有一个漂亮的法国小哥效仿亚瑟报了欧洲旅游团,一到英国就被打回了作为法国人的原型。据知情人士报道两人曾在法国有入狱前科,被怀疑为是恐怖分子关了一整夜。

评论(1)

热度(55)